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「誰」跟「誰」的12月

嗨,親愛的朋友,

提到12月,您心裡第一個浮出的印象是什麼?

是大雪紛飛的白色街頭、溫暖寧靜的銀色子夜彌撒、或火紅熱情如此刻南半球的太陽?
也許,曾經有過屬於12月的心動或心痛,在冷冽的空氣中,記憶再度鮮明。

願不願意,把過往的一個故事,轉化成一道菜 ?
然後,帶著這道菜,和您不一定認識的人坐在一起,
分享食物,也分享了這個故事
說不定,新的朋友就這樣結交了,新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。
這是屬於「誰」跟「誰」的12月呢 ?
好奇,並期待著。


歡迎參加「誰」跟「誰」的12月。


小提示: 如何把故事轉成食物?首先,想想您的故事跟食物有沒有聯結?比如,朱自清父親的背影橘子。

如果沒有直接聯結也沒有關係,想想那個故事是開心多一點(甜味)、心痛多一點(苦味)、或又好氣又好笑(一口醋+一口糖)?

顏色呢? 前女友在聖誕樹下跟你說分手的時候,聖誕樹上的燈泡剛好閃出什麼色的光線 ?

總之,別想太多,這也不是美食大賽,就來報名參加吧。

記得帶已經料理好的菜喔!

報名電話: 02-23946420  E-mail   chungs.team@gmail.com 也可以喔!

為了大家能夠開開心心聚在一起,請先報名,以便玩銀工房統計人數、安排活動細節,並確保活動品質。謝謝您的體貼與信任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