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

真誠的感動


有天炎熱中午,來了一位中年先生,來過幾回人相當客氣,這回看來也是要選禮物的。 「先生,請問是要找禮物嗎?」「是的,要送太太的。」


看來先生有些趕時間,但選擇飾品時很快速,應該是對太太的喜好很了解。


知道是送禮後,我也迅速幫忙挑了幾樣和先生選出的大方風格相近的擺出來。


雖然先生話不多,但看著他默默認真為太太挑選禮物的樣子,心裡也覺得感動。

 
我想,對於表達情感較含蓄的人,要勇敢表達出來,應該就像拿刀架在脖子上吧~

 
有回先生帶著太太一起來了,看著太太身上戴著我們一起為她挑選的禮物,

 
心中驚嘆:「哇~好好看啊!」

 
先生默默的守護在一旁,後來太太自己選了一個作品,先生送的!

 
「請問您是D先生嗎?」
太太好驚訝:「妳怎麼知道名字?!」
「當然記得啊!D先生每回來幫您挑禮物都很用心,我當然記得啊!」
太太的表情好感動好開心~我也好開心啊!!

 
一般我們常聽到的是:「….不用啦!都老夫老妻了。」
但就是一起牽手走過的歲月,完全了然於心了,
那是看著妳(你)一輩子的感動,真想說句有妳(你)陪伴真好!!


或許不擅言語表達,但挑禮的用心與作品的真誠,著實讓人感動。

 
所以不論是不是老夫老妻、長跑多年的情侶,或是父母家人,不要吝於表達你的情感,不要再因為習慣而忽略了身邊所珍惜所愛的人,及時讓身邊所愛的人知道:「我愛你!」

玩銀工房手工製作每一件作品,賦予作品溫暖,是因為玩銀希望讓送禮者的用心充份傳達到他愛的人心中。
如果您挑的不僅是個禮物,而是滿滿的心意,請讓玩銀的作品幫您傳達。
如果下回再來時,我們記得您的名字,那是因為您真誠挑選禮物的模樣,也感動了我們。


玩銀 君宜

沒有留言: